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西林街道办事处冬日送温暖活动
西林街道办事处冬日送温暖活动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1月7日,一面印有“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向阳区南湖居委会,居委会将百姓的心意第一时间转交给西林街道党工委。

    2019年10月初,网格长入户走访时发现,家住南湖兴城2号楼8单元302的高家洪,是南湖社区的一名低保户,此人身体多病,妻子残疾,生活困难。他们家没有能力进行热化管道的改造,所以20年来一直靠烧火取暖。网格长经了解后立即上报向阳区南湖社区党工委,南湖社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将问题汇报给向阳区副区长王东峰,经王东峰热力公司沟通后,热力公司考虑到高家洪经济困难,决定免费为高家洪提供8组暖气片,15米长的暖气管线为其安装高家洪一家对区政府领导、西林办事处和热力公司表示万分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百姓的衣食住行、温情冷暖始终记挂在每个西林街道人的心中,对于基层工作人员来说,解决居民百姓的“三最问题”,就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