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开展“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活动
学府街道开展“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0-13 12: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1013日,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了以“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为主题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在迪尔小区,针对各类建筑残土及卫生死角展开集中清理工作。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迪尔小区院落及背街小巷的乱堆乱放杂物、白色垃圾、残土情况进行集中清理。并对辖区内的绿化带、施工完小区的黄土裸露进行清理。小区环境得到明显的提升,居民们对我们的工作纷纷表示支持与肯定。

通过此次卫生清理行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更调动了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热情。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