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领导来向阳区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宣传情况
市统计局领导来向阳区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宣传情况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2020-10-12 15: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聪
  • 字号: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于20201011日正式启动。11日上午,市人普办副主任田永志带队,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宋艳辉、市人口科张卫士科长等一行到向阳区进行调研。



市统计局调研小组主要考察了向阳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宣传情况,并走访安民社区,与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沟通探讨,了解摸底前如何预热准备,入户过程中遇到哪些实际困难,对我区人口普查前期宣传准备和入户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区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区统计局局长葛峰陪同走访,将我区摸底部署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市局领导重点询问了我区大中专院校集体户入户安排情况,要求区人普办要高度重视与佳木斯大学入户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