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和谐邻里情 共创文明城”文艺汇演活动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和谐邻里情 共创文明城”文艺汇演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10-13 10: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促进邻里和谐,助力创建文明社区,10月12日,环路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开展“和谐邻里情 共创文明城”文艺汇演活动,社区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广大文艺爱好者、居民群众100余人参加。

现场,社区文艺队的队员们身着盛装,用舞蹈、歌唱、乐器、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方式为汇演添光增彩。舞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最美的中国》、合奏《中国梦》、男女对唱《双脚踏上幸福路》、女声二重唱《祝福祖国》、朗诵情景剧《环路社区志愿者》等节目歌颂了伟大的祖国,演绎了社区志愿者的温暖故事。活动中还穿插了创建文明社区有奖问答互动,倡导居民参与到创建文明社区中来,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文艺汇演,增进了邻里的相互了解,也为整个社区营造了快乐与坦诚的氛围,倡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