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开展 “全民健身强体魄,凝心聚力展风采” 跳绳比赛活动
学府街道开展 “全民健身强体魄,凝心聚力展风采” 跳绳比赛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丰富学府街道党工委中南社区党委“文体之香”领航项目,发挥驻区单位“党建+文体”联盟的引领作用,丰富党员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党员群众身体素质,展现党员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10月14日,学府街道党工委中南社区中山党支部联合佳木斯市中心血站、龙江网络、佳木斯广播电视台驻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全民健身强体魄,凝心聚力展风采”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参加比赛人员做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学府街道负责人作为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将参赛者进行分组比赛,最终选出获胜者,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每位参赛者都由一名工作人员负责监督计时。规则宣布完毕,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纷纷挥起跳绳,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比赛状态一时间比赛现场喊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快乐的笑容。

此次趣味跳绳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驻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还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居民的身体健康素质,推动了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