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社区暖心调解 居民物业关系“破冰”
社区暖心调解 居民物业关系“破冰”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10-30 16: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0月29日,向阳区桥南街道天富社区网格长刘志秀、网格员孙文明、郭荣与世水蓝庭小区居民来到世水蓝庭物业办公室,协调处理居民因房屋漏水、拖欠多年物业费所产生的矛盾纠纷

经了解,由于房屋屋顶漏水,造成房屋内墙皮脱落、壁纸开裂现象物业工作人员对此户进行相应的维修,但是由于业主认为漏水给自己财产造成损失,与物业就赔偿问题未达成共识,所以多年一直未缴纳物业费。因此物业与居民产生了矛盾纠纷。    

经过3个多小时的沟通协调双方最终达成共识,物业对漏水造成的墙面进行维修,并给居民减免了物业费的滞纳金居民一次补齐多年所欠物业费。

居民无小事,纠纷快解决。天富社区网格员会继续做好辖区各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充当业主与物业沟通的“桥梁”。本着把群众满意作为网格服务的第一标准,真正做到知民意,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