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威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及慰问活动
王威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及慰问活动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节日期间社会秩序稳定有序,人民群众生活安定祥和。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深入辖区重点商家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并对辖区公安干警进行慰问。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副区长王东峰,区政府办、市场局、民政局、应急局、城管局、环卫办、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卫生监督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王威一行先后来到商业城、西菜市场、大润发(向阳店)和逸家老年公寓,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汇报,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对相关监管部门及企业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现已进入秋冬季节,也是疫情反弹的高发期,我们要保持高度的警惕、警觉和警戒,在疫情防控方面,超市、商场、老年公寓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调整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市场主体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做好常态化防控下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消毒等工作;在安全生产方面,继续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火灾隐患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预防和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企业负责人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全面履行好节日值班值守及记录工作;在食品安全方面,要加强生产加工销售环节风险排查检查,加大对重点品类食品安全检查频次,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更换临保质期食品,禁止销售卫生情况不达标、质量不过关的食品,要确保来源途径正规,卫生质量合格,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威随后来到向阳公安分局西林、松林派出所和刑警二队,对公安干警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所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现场协调解决派出所办公场所不足等基础设施问题,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雷厉风行、勇于担当的作风,为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向阳分局分负责同志表示,全体公安民警将继续忠诚履职,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