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送温暖 感谢值守暖人心
学府街道送温暖 感谢值守暖人心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0-12 13: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0月9日下午,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工作人员佳木斯火车站防疫卡口值守人员和志愿者送来了奶茶。

  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力度,提高居民防疫意识,让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是重中之重。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工作人员在火车站进行摸排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坚持对返乡和外来探亲人员逐一排查,及时准确的掌握情况,按时上报排查情况。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注意身体。

  疫情防控既有力度也有温度,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工作人员拎着热腾腾的奶茶、热帖给火车站值守人员送温暖。在火车站值守人员喝着暖暖的奶茶、身上贴着热乎乎的热帖幸福感满满地说道:“这些特殊的奶茶、热帖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负广大居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