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威检查指导辖区清雪工作
王威检查指导辖区清雪工作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深入到辖区主要街路及巷道,实地检查指导全区清雪工作,副区长倪生、王东峰,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区城管、住建、市场、环卫等部门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威一行依次检查中山路、学府街、红旗路、通江街、光复路等主街路及部分巷道胡同,认真听取了清雪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清雪机械设备、人员投入、作业流程进度等,对当前清雪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清雪是冬季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是民心工作、便民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雪工作,以雪为令,全力以赴,无论是主要街路还是背街巷道,都要在确保行车安全和人身安全前提下,更加高效快速的清理,要通过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的清雪工作,树立城区文明、务实高效的形象。


王威强调,要合理安排清雪人员工作时间和车辆轮换,科学调度,加快清雪进度。要切实加强领导,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保证工作有力衔接,实现当天下、当天清、随时运。要强化措施,动员社会力量和专业力量相结合,发挥“门前三包”制度优势,机关事业单位、驻区企业单位、商家业户要积极行动,带头清雪,营造人人参与清雪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清雪工作方案,加大督办检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清雪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推动清雪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王威还对冬季街路环境卫生、商户门前台阶踏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