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建优美社区环境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建优美社区环境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11月13日,学府街道办联合社区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建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页,并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图文并茂的讲解使居民们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倡导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