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组织观看《烈火英雄》
学府街道组织观看《烈火英雄》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1-10 13: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1月9日是我国29个全国消防日,学府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电影《烈火英雄》。

电影讲述了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输油管道泄露引发爆炸,滨港消防支队在面临港口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员们不惧危险逆火而战,最终成功扑灭大火保护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的故事。 

 《烈火英雄》让同志们见证每一位消防战士最坚定的信念、最真实的人生。在冲天火海里,消防员是无坚不摧的守护神,在熊熊烈焰下,他们也是血肉之躯的平凡人。人的生命那么脆弱,但英雄精神永垂不朽。舍己命护他命,舍小家护大家,用血肉之躯筑墙抵抗的消防战士们,无不戳中观影者的泪点。这部影片让大家认识了消防战士,看到了寻常人平静的日子里见不到的另一个世界。他们不愧是时代中最可爱的人,是烈火中的英雄!在和平年代里,他们和曾经战场上的军人一样奋勇直前,但他们要面对的是火的考验,这就是消防员。我们平凡的日子就是靠这些在前线随时冲锋陷阵的人才得以保全。 

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表示共产党员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发扬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品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