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威调研指导户外广告牌匾规范整治工作
王威调研指导户外广告牌匾规范整治工作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落实全市户外广告和牌匾规范整治工作,营造良好市容市貌,1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实地走访辖区主要街路,调研指导广告牌匾规范整治工作,副区长李赛、王东峰,区政府办、城管局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威先后来到长安路、滨江路、红旗街、中山街、站前路、胜利路等主要街路,查看了解沿途广告牌匾悬挂情况,分析研究设置管理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议上,王威指出,近年来随着人们文明意识和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广告牌匾无序设置、标准不一、质量不高等成了城市 “顽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当前提高户外广告业整体水平,已是我们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区品位的当务之急。


王威强调,要严格按照“清除一批、改造一批、规范一批、示范引领一批”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实现净化、美化、优化城区环境作用。要明确中山路、长安街等重点规范整治街路和工作内容,按照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不断提高城区街路景观水平。要尽快制定完善工作方案,责任单位与设计单位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做好调查摸底、设计规划、协商动员等工作,做到“整体推进,科学规划,一楼一图、一街一款”。要强化沟通请示,根据工作要求和工作进度,做好与市城管部门的请示对接,确保备案、监管、整改、拆除等工作有效衔接。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依托各种媒体和社区网格员,引导鼓励广大商家业户自觉参加规范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