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与向阳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共建活动
学府街道与向阳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共建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1-10 13: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110日,学府街道与向阳区检察院联合开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主题共建活动。学府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走进向阳区检察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和检务工作区,交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经验和深化检务公开工作。

 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详细介绍了廉政故事、案例警示和上级反腐倡廉决策部署。通过听讲解、看展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课。在党员活动室,大家通过现场观看专版展示、听取经验介绍、翻阅资料记录等方式互相交流党建工作新思路、好做法。在检务工作区,向阳区检察院向参与活动的社区人员展示了智慧化“一站式”控告申诉、检察服务、公共办案等功能区。

 学府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通过开展本次共建活动,促使社区党建工作者开阔了工作思路,领略了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和检察干警的风采,增进了与共建单位间友谊。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