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桥南街道开展“胃肠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向阳区桥南街道开展“胃肠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11-03 15:3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增强居民对胃肠道疾病的认识与预防112日,盛京胃肠病医院走进向阳区桥南街道,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胃肠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盛京医院胃肠王主任根据胃肠道疾病的高发期及特点,分别从疾病的发生的原因、临床表现、如何预防、肠道疾病的警示症状、不良的生活习惯与胃肠道疾病的关系、胃肠疾病的饮食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她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辖区居民讲解了胃肠道的疾病知识王主任还向居民普及了安全就医、正确就医正确检查等相关知识,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为患有肠胃病的人群,给予了饮食及用药建议。另外,盛京胃肠病医院还为辖区居民准备了肠胃镜检查援助券,让辖区居民以最低的价格做最好的检查。

通过讲座,让居民了解到胃肠道疾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健能力,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