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雷检查向阳区部分小区封闭和村屯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雷检查向阳区部分小区封闭和村屯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0-02-11 08: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政府办
  • 字号: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雷深入向阳区安民社区部分小区和新丰村、和平村、万发村、江南村、长青村,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检查时,周雷首先以普通群众身份实地体验登记程序,并按要求进行测量体温。随后,详细了解车辆与人员进入管控、体温监测等工作情况,并认真查看了登记记录。周雷对小区与村的封闭卡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认为被检卡口的工作人员警惕性高,较好地落实了“一测二问三核查”的工作要求。周雷指出,小区和村屯实行封闭管理,减少人员和车辆流动,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和关键环节,必须严格管控、科学管控、文明管控,要切实把住出入口开关,坚决杜绝输入性风险。同时,村屯要防止防疫工作的“外紧内松”现象,进一步将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加大不聚集的宣传力度,提升村民防疫意识,严防内部聚集性疫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