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献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2-04 10: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3,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王威、政府副区长倪生参加检查。

    在万兴收费站,王献宇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党员同志和机关干部,仔细查看了来往车辆和人员登记表册,详细检查了卡点设置、人员配备、装备配备、查控情况及执勤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王献宇指出,万兴收费站是防疫的重要关口,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所有过往车辆务必要全部检查、消毒,所有往来人员务必要全部测量体温,并如实记录相关信息,切实把管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在和平村路口检查站,王献宇与值班值守的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和村内防控情况。王献宇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进一步形成群防群控的防控体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世水物业公司,王献宇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排查情况,认真查看出入人员检测登记台账,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宣传防护知识,现场核查了解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在桥南街道,王献宇认真查看疫情防控信息明细表等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排查、防控措施落实、群防群治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和居家隔离防控责任,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