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刘立民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立民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2-07 08: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深入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王献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就我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区领导方东昕、王威、付昕、姚科军、孙永发参加检查。

刘立民对我区严格实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和统一指挥,确保全市上下步调一致行动,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排查、管控等工作,努力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的单位及个人要坚决查处。
随后,刘立民来到西林街道办事处,实地检查小区路口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他强调,要严格做好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的战斗精神,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对过往车辆、人员防控筛查、登记、报告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