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联防联控 向阳城管在行动
联防联控 向阳城管在行动
  • 来源:区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城管局
  • 字号:

2020年刚刚开始,一场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迅速打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向阳区城管局党组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员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众志成城开展疫情防控行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向阳城管迅速行动、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做好卫生消毒、督查督办、指挥调度、宣传引导的工作。

为有效从源头上控制病菌滋生,防止疫情的扩散及新病例的出现,城管局党组全员坚守一线。我辖区共有五处大型农贸市场,针对重点地带进行劝导关闭,全面治理,消除卫生死角,安排固定人员在固定时间对各大市场进行消毒防控。

一线岗位上的城管人员分别配合长安办事处、西林办事处做好宣传员,对居民进行疫情排查,挨家挨户走访探查,力求做到不漏掉一人,努力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向阳城管20名工作人员组成一支队伍对万兴收费口进行返城车辆及人员的全面检查工作,做到“三看一问一登记”,即看证件、看体温、看车牌、问情况、登记具体信息,力求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行动是最好的引领,实干是最好的示范。城管局党组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好疫情防控“主阵地”,充分发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主心骨”强化履职担当,将疫情防控这张网织紧织密,打赢这场全民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