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水务局成立疫情防控指导组开展交叉互检
区水务局成立疫情防控指导组开展交叉互检
  • 来源:区水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水务局
  • 字号:

在包保领导王威、倪生安排部署下,近日,区水务局由科级领导带队,成立6个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抽调60余人对所属村屯进行交叉互检。

在前期各村屯反复排查基础上,各工作组对各村屯的全体居住人员、所有外来人员、重点管控人员再次地毯式入户排查,逐人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对辖区内企业、卫生所、超市等逐户对接,严格执行双报告、双报到工作要求,建立台账,完善档案。

对在排查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外来返回人员及外出人员,逐人告知所有居民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严格排查所有场所和住宅聚餐、赌博、走街串户行为。

工作中,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指导组负责督导所包村屯的防疫工作,村两委成立组织机构,承担主体责任,实行村干部、党员包片制度,所有居民及外来人员由专人包保,落实网格片区,实现排查、管理、服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