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办事处成立“党群志愿者服务队”
学府街道办事处成立“党群志愿者服务队”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2-11 14: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疫情防控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府街道办事处积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来,向辖区广大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发出号召,招募年龄在1845岁之间,身体健康,近一个月无发热、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无疫区人员接触史的人员,组成了学府街道办事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10日晚,志愿者们开始了情况排查、登记信息,在小区卡点值守巡逻、发放宣传资料、叮嘱出门人员戴口罩、帮过往人员测体温等工作,看到居民群众都很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的信心。

  截至目前,学府街道办事处已经招募到志愿者10余名,通过岗前培训,办事处配发口罩、手套,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正围绕专业医护、网络宣传、便民服务、心理疏导、重点卡口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等方面,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