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2-13 14: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人民群众凝聚一心、众志成城,众多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为桥南街道办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

疫情发生以来,向阳区人大长安代表团韩一强与杜佳两位代表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利用身在基层、贴近实际的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街道防护物资缺乏的情况后,积极行动、多方筹集酒精等防疫物资送到街道办以解燃眉之急,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211日,佳木斯世水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国友代表企业为街道一线防疫人员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街道防疫工作。他表示:“面对疫情,我心里特别着急,疫情防控,关乎我们每一个人,上不了一线,我们就做点后勤保障工作,我们一起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积极自发献爱心,将温暖和力量送到了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担当和奉献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