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纪检党员志愿者”
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纪检党员志愿者”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2-09 13: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有这么一群逆行者,他们的目光流露温暖,他们的脚步充满着力量,他们的声音传递着关怀,他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他们在疫情防控战役冲到基层,充当排头兵,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有一个平凡而神圣的身份“向阳区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

纪检党员志愿者们在小区封闭工作开始就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学府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12个封闭卡点、主次干道、小区出入口进行封闭管理,对进出小区人员和车辆登详细核查、登记、对出行的群众进行劝导,少出门、戴口罩等疫情知识的宣传工作,对排查出的外来人员和发放疫情防控出行证登记汇总表反馈给网格长进行核查。帮助遇到困难居民群众送菜、推车,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楼道消毒、小区管理等工作做好防疫。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平凡、奉献的精神风采,用点滴汇聚爱心进行“最美逆行”。他们的行动感动了广大居民群众,为他们送来了口罩、酒精、暖贴、开水、豆浆、水果等慰问品。电台小区居住的退休老党员李春秋表示:“感谢学府街道办事处及爱心志愿服务者们对我们的诚挚关怀!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们有了一个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并向在这次防控疫情战斗中为我们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在这场战“疫”之中,还有许许多多的“逆行者”在一起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