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热心居民献爱心 共同抗疫显真情
热心居民献爱心 共同抗疫显真情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2-07 14:5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类消毒用品脱销,27日,学府街道办事处迎来一位特殊的业主,七彩花园宝泰药店的业主拎着满满一兜子的热帖和体温计,免费送给办事处的工作人员。

七彩宝泰药店不仅为中南社区送去了物资,还为七彩业主捐赠了最紧缺得物资84消毒液,为七彩舒心佳物业保安提供了脚底慢热贴,腰部暖色贴,一次性手套。

在疫情面前,宝泰药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虽然他们不能像大多数党员干部那样冲在防疫一线,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出力,在这场无人可以置身事外的防疫阻击战中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他们用自己的点滴光亮,汇聚成一条战胜疫魔的光辉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