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退休党员不褪色“特殊党费”践初心
退休党员不褪色“特殊党费”践初心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2-13 14: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在打赢防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积极参与社区抗疫战斗,在一线战斗紧张进行的同时,一份来自天富社区疫情期间的特殊党费感动了许多人。

病毒无情,党员有爱。29,天富社区爱心党支部党员李桂范委托网格长赵丽娜向党支部上缴了200元党费,力所能及的为防疫行动作出贡献。今年56岁的李桂范,原是天富社区居委会的主任,虽然退休,但是她的心却没有离开社区。从疫情开始,她就时刻关注社区的防疫工作,她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向党组织交党费,一点点心意,不多,尽我的绵薄之力,希望我们众志成城,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

“国家有难、我会和党组织心心相印,团结一致,战胜疫情!”李桂范表达了对抗疫一线人员的鼓励与关怀,句句加油也承载着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