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深入向阳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深入向阳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20-02-03 09: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组织部
  • 字号:

按照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包保县(市)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1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深入向阳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向阳区建设街道林机社区,刘立民听取了向阳区关于居民调查摸底、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等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供应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了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并对向阳区防疫四级联保制度表示肯定。

刘立民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街道、社区是防控疫情的基本单元。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筛查排查、检验检疫、执勤值守等各个环节带头示范、扎实工作;要充分宣传发动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以最昂扬的斗志,采取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雷参加检查指导。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政府副区长王东峰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