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鹏带队赴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复工安全工作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鹏带队赴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复工安全工作
  • 来源:区工信局
  • 发布时间:2020-02-12 11: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工信局
  • 字号:

2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鹏带队工信局、应急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开复工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高鹏首先来到约翰迪尔(佳木斯)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复产准备及复工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高鹏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返岗的员工,要严格落实各项登记观察等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强化个人和厂房,特别是食堂等生活聚集区域防控管理,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帮助大家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在科学防控的同时,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复工复产人员生活保障。

佳木斯兴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佳木斯联农农机有限公司,高鹏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人员情况及开工准备等相关情况。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严格加强管理。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两手抓,做到严格防控、安全生产、紧张有序、标准不降,尽可能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