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强化法律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向阳区司法局强化法律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5-19 15: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稳定有序开展,向阳区司法局强化法律服务,开展法治体检云课堂第二讲,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讲由远东律师集团高玉琼律师担任主讲人,以《合同法》为主导,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为企业解读政策、讲解法律知识、化解复工复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类合同纠纷,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向阳区司法局将以此次为契机,形成普法宣传和防控疫情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在法律援助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复工复产、为推动向阳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