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万达社区联合各职能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桥南街道万达社区联合各职能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为全面做好人员流动性较大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及卫生监督工作,强化场所监管力度, 515日上午,桥南街道万达社区联合向阳区卫生监督管理局、长安派出所开展卫生监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主要查看了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及卫生经营许可证,核查经营业主及店员的健康证,检查组要求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对疫情期间出入场所人员要做好防疫“四宝”工作,即:测体温、易登记、健康码、戴口罩,消杀记录及人员出入登记必须记录在册。同时查看经营场所内配电设施的完好性、安全性。对检查中发现电路设置混乱、个别灭火器材过期、物品堆放杂乱等各类隐患,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场所经营负责人现场纠正,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规范了经营场所的经营秩序,强化了经营业主的安全意识,消除了经营场所的安全隐患。

IMG_20200515_102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