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共同抗疫 感谢有你
共同抗疫 感谢有你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5-14 10: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西林街道党工委辖区内的7家中省直驻区单位、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吹哨 党员报道”号召,争做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员”、“守门员”、“战斗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不可缺少的力量。

   513日,西林街道党工委向参与此次疫情防控的521名中省直驻区单位、在职党员、志愿者送去满怀深情的锦旗,将向阳区委组织部精心准备的感谢信送到每个人的手中,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这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西林街道党工委吹响党员集结号的第一时间,这些在职党员主动加入到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的队伍中。他们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发挥共产党员带头、骨干、桥梁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站在前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在此,西林街道党工委代表辖区5万余名居民对在各防控卡口值守的在职党员表达出深深的感激之情。此次送去感谢信和慰问品,鼓励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活动及为居民群众做实事的热情。今后将继续动员与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