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5-17 08: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五城同创要求,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牵头部门,创新工作方式,将疫情防控与创城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联合辖区内五个街道办事处在小区卡口处积极开展创建食品安全城宣传活动。悬挂创城宣传标语100个、摆放创城宣传桌牌500个,执法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在对出去社区卡口人员进行测温、扫码、易登记的同时,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1000份、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画册500份,现场解答群众创城及食品安全相关问题。通过积极广泛的宣传活动,让群众对食品安全常识有了更多了解,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创城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