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深入锦绣江南小区纾民忧、解民困
王献宇深入锦绣江南小区纾民忧、解民困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5-15 17: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5月15日,区委书记王献宇邀请市规划局、市住房局、中燃公司、市电业公司等市直部门领导深入锦绣江南小区召开现场会,就百姓反映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政府副区长李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百姓反映的临时用电等问题与市直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就百姓反映的违法建筑、物业矛盾等问题对区城管局、区物业办进行安排部署,百姓反映问题逐一予以解决。


   王献宇强调,市区两级部门和各街道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心关心群众疾苦,努力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各职能部门要站在全区发展的大局角度,靠前一步、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对上级部门积极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依法依规帮助开发企业解困;要举一反三,认真分析研判问题症结,拉出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和解决方案,逐个逐项破解,按照市场运作规律,依法依规推动百姓反映问题的处理和解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早日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