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拉练活动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拉练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5-12 15: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5月11日早6点,志兴社区主任全宇同志带领22个新老网格开展网格员进网格拉练活动。

重点巡查、清扫小区及街巷环境卫生,整理小区乱堆乱放的杂物、墙体小广告清理、电瓶车飞线、乱停放的自行车、废旧小推车等。网格员针对各自管辖范围内的院落、道路、楼道的卫生状况,加强对死角死面的巡查力度。对有垃圾的路面进行及时清除。对楼道、防盗门、电线杆的野广告等进行清除。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沿街的商铺、餐饮店等,对卫生状况不达标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使辖区环境卫生大幅提升,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22个新老网格通过观摩拉练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交流继续开展环境治理开拓新思路、新方法。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将充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开展卫生运动,继续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把整治环境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不留死角。同时继续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增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形成上下合力,持续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