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领导下沉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下沉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微心向阳
  • 发布时间:2020-05-20 10: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最新要求,坚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19日,王献宇、许淑华、方东昕、刘玉江等区领导分别深入包保社区、村屯,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献宇深入建设街道防疫卡口,详细了解各卡口值守人员岗位设置、人员排查、资料台账、“四件宝”落实等情况,并深入长青路沿街商铺,详细询问了解了商户的疫情防控措施、顾客信息登记、测温消杀等情况,叮嘱商户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好商铺内的清洁和消毒工作。


  

   在西林街道办各卡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淑华详细了解了各卡点的人员配置、排查流程等情况,叮嘱卡点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深入学府街道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他要求要加强小区卡点值守,值守卡点人员要佩戴“疫情防控巡查员”标识的袖标,做到亮身份、明职责;同时要加强宣传,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和标语,卡点有广播喇叭宣传,增强群众防控意识;要积极引进物业公司,让弃管变物管,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推向深入。



   

   区政协主席刘玉江深入昌隆世家等十一家物业企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要求全区各物业企业务必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职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物业管理区域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做好人员排查、宣传提示、应急处置等工作。



   

    今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王威、副区长倪生到区水务局对村屯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培训指导。下午,王威到各村卡点检查指导值守人员值守情况,对值守人员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现场提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罗佳贤深入学府街道指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到建设街道红旗综合楼卡点和红旗佳苑卡点进行检查指导。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在西林街道办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