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彩绳系端午 邻里粽情谊
彩绳系端午 邻里粽情谊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24 09:0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端午节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府街道办为抗美援朝老兵、环卫工人、交通民警送上节日的问候。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爆发的时候,社区工作者们是百姓接触最多的“邻居”,也许你叫不出她的名字,你肯定会记得那个身影、那张脸。在服务于民的过程中,网格员的付出,受到了群众的赞扬,也受到了来自民营企业的支持。在端午前夕,学府街道辖区内的美好生活商管公司与居民和社区网格员,一起包粽子。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网格员和美好生活公司工作人员将亲手包的粽子,送到抗战老兵的手里,送到辛勤清扫的环卫工人的手里,送到风雨中仍在值守的交通民警手里,道一句: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