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佳木斯市心理学会走进学府街道 为网格员减压加油
佳木斯市心理学会走进学府街道 为网格员减压加油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20 14: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针对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社区网格员每日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从未休息过一天,每天不只要面对个别民众的不理解、不配合,还要顶住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巨大压力,致使他们身心疲惫的实际情况,佳木斯心理学会采取巡讲授课的方式推出心理减压系列课程,第二站来到了佳木斯市向阳区学府街道,619日与40余名社区网格员进行近2个小时的心灵沟通。培训讲师乃川先生通过共情他们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难题舒缓了网格员的情绪,同时也从价值观、家庭文化、心态信念等几个方面拉伸了网格员的思维格局,强大了心态。

   通过本次培训,网格员们看到了自己工作的意义和价值,释怀了“孝与教”不能兼顾的愧疚之情,充满激情与开心的笑颜重新在他们的脸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