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会,助力我市争创“平安城”
学府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会,助力我市争创“平安城”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23 10: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响应全国第19安全生产月活动,621日下午,学府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街道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府街道综治中心主任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网格员要坚持“安全无小事”这一原则,对网格内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隐患及时排查,重大安全隐患、消防隐患、食品安全隐患发现和上报率达100%,端午节期间要做好节前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牢固筑牢街道安全防线。与居民相处要勤敲门、勤沟通,发挥好网格员作用。

    本次会议强化全体网格员的责任心,使网格员认识到安全巡查的重要意义,对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助力我市争创“平安城”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64c5cafe429566f396063e7ed5cbf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