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办事处召开端午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学府街道办事处召开端午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24 15: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624日上午,学府街道办事处办事处主召开了关于端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端午节期间一是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履行自身职责;二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要全面安全生产检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好节日,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四是强化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五是加强危楼、棚户区检查,确保我街道地区安全。

    会议结束后,网格员迅速行动,深入到辖区商户进行排查,并告知商家要注意节假日期间防火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