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八一”走访慰问,情暖抗美援朝老兵
“八一”走访慰问,情暖抗美援朝老兵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7-24 09: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 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共建设银行佳木斯学府支行党支部带着慰问品,专程来到学城名筑,看望慰问 88 岁高龄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崔桂淑,向老人送去党组织关怀和慰问。

 在崔桂淑家中,建行党员干部与老人亲切交谈,认真聆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战斗经历,详细询问了其现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她一定要注意身体,并向她为建设祖国所做出的一切表示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党员干部嘱咐老人在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可随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将尽力帮助解决。老人十分感动,对社区没有忘记他们,时刻关心照顾他们表示十分感谢。老人的儿女表示会照顾好老人,崔桂淑老人是国家和社会的财富。

 此次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加强了社区与军属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了和谐的节日氛围。

QQ图片20200721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