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持续开展学习《民法典》
桥南街道持续开展学习《民法典》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23 15: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民法典学习贯彻工作,近日,桥南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法典、懂法典、用法典的热潮

街道各社区利用视频线上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民法典,让社区网格员掌握“法条”,领悟“法理”,学深悟透,并要求在工作中学好法典、宣传好这部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法典。

为推动学习的深刻理解,桥南街道组织大家进行线下交流分享。大家谈收获、讲体会,通过互相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中学习分享特别有意义,提高了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氛围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桥南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扩大《民法典》学习范围,把辖区内“两新”党支部和“红色联盟”成员单位纳入教育范围,面对广大人民群众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