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对西菜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向阳区领导对西菜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08 14: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为持续推进向阳区“五城同创”文明示范市场创建,77日上午,在区委书记王献宇、政府副区长李赛等同志的带领下,区市场局、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西菜市农贸市场及周边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对前期市场主办单位继续做好硬件改造、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等工作进行了验收。区领导对目前改造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同时提出周边街道凹陷不平、路边摊贩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出动工作人员25人次,车辆12台次,监督检查各类商户32户。此次现场检查指导从实际出发,从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入手,为西菜市农贸市场及周边经营环境改善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