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迎七一 送祝福 桥南街道党工委开展花式告白主题活动
迎七一 送祝福 桥南街道党工委开展花式告白主题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01 18: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桥南街道党工委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展“迎七一、对党表白”视频录制、书写感悟主题党日活动,真情奉献上对党的生日祝福。

活动中,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表白,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在党旗下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有希望、有感恩、有祝福,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

这次活动的开展,唤醒了每一名党员最初加入共产党的热血和激情,不仅点亮了老党员的信仰,也让新党员们深入思考“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初心是什么”,让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 “第一身份”、明确自己的“第一职责”,促进党员不忘初心,也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入党信念,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颂党恩,为党庆生、为国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