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检查指导西菜市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王献宇检查指导西菜市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7日,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西菜市整治工作,要求加快进度、保证质量,为百姓创造干净卫生、健康有序的农贸市场环境。


  王献宇分别走进回民商店、肉类市场、水产大厅和忠信胡同、宽慧巷,认真查看场地环境卫生整治、配套基础设施是否完善等情况,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的改造进度、功能布局、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王献宇指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农贸市场环境的好坏、食品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消费安全,要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落实环境消杀措施,对菜市场等场所的操作台面、下水道、垃圾桶、卫生洁具等高频接触部位进行定时清扫保洁和消毒,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要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加快路面、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保质保量竣工,让百姓尽早受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方面的指导、监督和管理,确保建成布局合理、卫生整洁、安全有序的标准化农贸市场。


  政府副区长李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