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 察实情 解企忧 桥南街道全面开启“走千企访万户”活动
察实情 解企忧 桥南街道全面开启“走千企访万户”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12 14: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向阳区桥南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及时有效地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活动以“走企、访企、知情、解困”为主线,街道全体网格员和市司法局、市文联工作人员带着政府惠企政策走千企、访万户,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

712日,桥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强带头深入万达广场,讲解我市的惠企政策及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科学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动员企业积极参与“走千企访万户”活动,确保我市惠企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社区网格员在“走千企访万户”活动中,认真履行网格“十大员”职责,积极认真地宣讲我市应对新冠疫情惠企政策,就企业众关心的问题和难题及时予以帮助和解答,真正做到了把政策带下去、把问题带回来。

    通过走到企业中去、深入了解辖区企业在疫情常态化下降本减负、财政金融、稳岗就业、优化营商服务、税费优惠以及需要反映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其他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准确把握企业的发展思路,兜出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境,以及需要帮助和支持的地方。增强了街道工作的服务性,发挥了街道在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发展中的帮扶作用,进一步推动“六稳”“六保”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