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威深入辖区道路建设工作现场实地踏查
王威深入辖区道路建设工作现场实地踏查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0-07-27 14: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27日,向阳区委副书记、政府副区长、代区长王威深入到辖区道路建设工作现场进行实地踏查,研究部署推进工作。副区长李赛、王东峰,区政府办、住建局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威先后对顺利胡同、顺心巷、南湖巷、群众胡同等16个道路建设施工现场进行踏查,听取了道路建设规划、工程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道路建设及各项配套设施的科学规划同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威指出,道路交通是打基础、管长远、利民生的重要基础工程,对于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构筑城区发展框架,激发区域发展活力,提高城区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紧围绕“五城同创”工作部署,不断推进道路建设,夯实城市创建基础。区住建局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协作,及时了解掌握上级最新要求,科学设计,规范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道路工程建设。要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和设计要求组织施工,落实工程建设的全程监理。要统筹开展道路建设工作,做好与管线、交警部门的沟通,各类管线铺设及路边停车位设置等多项工作同步推进,提高道路建设整体成效。

检查中,对个别路段存在的占道经营及商家门前乱摆放问题,王威要求区相关部门及时予以清理整治,巩固环境清理整治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