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线上培训
万达社区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线上培训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20 16: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全面提升社区网格员工作水平,让《民法典》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落地”,让社区网格员能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719日,万达社区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民法典线上培训学习。

学习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开展,讲述了《民法典》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对新增条款进行了解读。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网格员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找到了法律依据,为下步开展工作增加了知识储备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社区网格员对《民法典》得到了更深入的学习,为实现“智慧化社区”管理优化、服务到位找到了方向,今后万达社区将继续以学习《民法典》为契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学习,让老百姓在生活中所有的民事活动,都能在《民法典》这部百科书中找到答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营造全民学法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