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万达社区网格员 牵线解决居民心头事
桥南街道万达社区网格员 牵线解决居民心头事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21 14: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720日,桥南街道万达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接到家住万达华府二期7号楼刘女士反映的问题。她在当初购房时,买的楼层是一梯一户,2017年装修入住后,该楼层也是一梯一户的状态,直到2018年,刘女士发现自己邻近的墙壁上多出了一扇门,刘女士多次与物业沟通反映要求恢复原样,但并未解决,随着时间推移,物管人员调整更换,对面多出的门就成了刘女士难解的心头事。

   在接到居民的诉求后万达社区网格员张微与王双第一时间联系昊达物业负责人徐经理共同到现场查看,经双方沟通后,明确了产权区域划分,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徐经理表示,物业将维护刘女士的合法权益,第一时间将多出的门砌死,恢复成墙壁模样,达到刘女士要求的一梯一户的要求,在施工完未成时,将该门做贴封条处理,刘女士对该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网格员耐心细致的沟通调解,解决了刘女士的心头事,今后社区将加强网格巡视,主动问需居民,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