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向阳区开展“走千企访万户” 致全体企业和商家的一封信
向阳区开展“走千企访万户” 致全体企业和商家的一封信
  • 来源:微心向阳
  • 发布时间:2020-07-15 09: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致全体企业和商家的一封信

敬爱的企业和商家朋友:


感谢您对向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向阳区委、区政府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企业和商家业户识大体、顾大局,自觉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不计利益得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做出重大贡献。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之际显身手。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广大企业和商家正常生产生活造成了影响,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之际,向阳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全市关于“走千企访万户”的活动要求,组成100个工作组,1000名党员干部深入到辖区2万户企业和商家,宣传“六稳”“六保”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广大企业和商家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希望广大企业和商家朋友,积极配合,对我区今后惠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向阳区全体党员干部将竭尽全力为广大企业和商家服务,承担起应尽的责任。



                    中共佳木斯市向阳区委员会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