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永国一行到向阳区建设街道红色党史馆参观学习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永国一行到向阳区建设街道红色党史馆参观学习
  • 来源:建设办
  • 发布时间:2020-07-24 11: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近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永国来到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城市佳木斯视察工作,并参观了建设街道红色九洲党史馆。通过馆中陈列的照片、文史资料等,感受军民共建双赢、拥政爱民奉献等方面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佳木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溪,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向阳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礼富参加活动。


红色九洲党史馆是全省第一座社区党史馆,秉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向人们讲述着佳木斯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事迹。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中国双拥》2018年度人物富宏博同志的讲解,一边依次有序的参观展馆内各个版块。这里是佳木斯城区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一大批爱国志士在这里用青春和热血捍卫了中华民族的尊严,在佳木斯党建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里还是佳木斯老城商贾聚集的主体区域,一个个历史印记,在这片区域镌刻下曾经的繁华印痕,让参观者们从中找寻和聆听历史的回声。


参观结束后,傅永国同志对九洲社区双拥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九洲社区双拥活动氛围浓厚,内涵丰富,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大的发展潜力,应结合自身优势,及时总结,把九洲社区的双拥工作亮点和特色推广出去,推动基层双拥工作更好的发展;同时要紧紧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开展双拥工作,切实推动军民融合向基层、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