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开展 “清理小广告、助力创城我先行”活动
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开展 “清理小广告、助力创城我先行”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22 16: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进一步净化、亮化辖区容貌,彻底清除辖区“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721日,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清理小广告、助力创城我先行”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内单元门、电表箱、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党员网格员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积极拿着小铲子、水桶等工具,认真对小广告逐一清理。同时,积极向居民开展宣传,号召大家一起抵制“小广告”乱张贴行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45个楼道,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城市的洁、净、美。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理小广告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下一步,南义兴社区将不定期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并发动居民进行监督,确保桥南街道“五城同创”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