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拉响”党课开讲啦”上课铃
桥南街道拉响”党课开讲啦”上课铃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71日上午九点,桥南街道党工委按照区委共同聆听一场别样的党课相关通知要求,结合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拉响了各支部“党课开讲啦”的上课铃。

本次党课由驻饶河县西林子向小南河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冷菊贞带来的《用好风景引领创业路》,她通过一种特殊的形式,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接地气的、鲜活生动的党课。桥南街道各支部在党工委的组织下,为防聚集,利用多媒体设备在各会议室开展了线上集中学习,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好不放松,以冷书记为工作榜样,抓紧、抓实、抓细开展好各项工作。

通过线上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新时代新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巩固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时,也加强了全体党员的经常性教育,提高了社区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